大家好!我是小編 可可

因為家裡人數眾多 要洗的衣服可是用"桶"來計算的!15公升的洗衣機常常一天要洗到2桶呢!

弟妹都還在上課,制服、毛衣背心類 常常會沾取到顏料、原子筆墨水、甚至運動課完大地的印記 也會有(噗)

所以家裡的去漬商品真是不可或缺!(去漬商品除了要真的有用,首當其要還是要看名成分!)


今天呢!要來試用美國當紅商品奶奶的秘 Grandma's Secret衣物去漬液


首先..這真的是先入為主的觀念 什麼東西加上"奶奶"感覺就是很厲害又很天然!

他可是有
"去汙神器"的稱號呢!

但是...東西沒試用 我是不會輕易相信的!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首先-去漬液 特點說明

  • 為全天然的成分
  • 沒有任何刺鼻的味道
  • 不含任何漂白成分
  • 不含氯及磷酸鹽
主要針對衣物上需要局部處理的污漬、油漬、當中也包括陳年污漬(文章底部會講解)
 
純天然成分,嬰幼兒用品及內衣褲也試用;當中不含任何漂白成分,不會傷害衣服面料!
 
適用於所有類型的衣服、家具及地毯,尤其適用奢侈品(絲質、緞面..)高級衣物的除漬。
 
只需少量就可以去除油、油脂、油漆、墨水、紅酒、血漬、化妝品等。
 
小瓶身,攜帶方便!家庭旅行必需品(不小心沾上污漬時,立刻拿出來使用!效果會更顯著唷!)
 
 
別小看59ML,小編這次終極測試後,搖一搖還是覺得沒什麼消耗!很夠用呢!
 

 

哈哈 標題為什麼打"終極"呢?因為我真的拿出各種材質的衣物來試用...
(很擔心失敗的家人們一旁緊盯著我)

材質+魔王-02.jpg  

如圖..有各種大魔王(筆、醬油、沙茶醬、咖啡、番茄醬) 和我準備了各種材質的衣物來做實驗!

快來看看我做的測試吧!

 

一.絲質測試

首先當絲巾碰上醬油...媽媽露出不解的表情(我還試在白色區XD)

滴上奶奶的秘密時,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顏色淡掉,非常輕柔的清洗一下,顏色全部不見了

絲質 VS 醬油.jpg


二.緞面測試

香豔的紅唇化妝品測試 這邊特別拿出常用的去漬噴霧

不是我要說 先不管去漬效果如何 他真的有個很重的刺鼻味道 需要個別清洗

不然全部衣服都會沾染上味道(該牌子也強調天然 這邊不說牌子純粹經驗分享而已)

一邊使用奶奶的秘密 而另一邊使用他牌的去漬商品

 

緞面 VS 化妝品-1.jpg

 

圖片會說話非常公正的一個比對

已經找不到使用奶奶的秘密的唇印在哪裡 而另一處則是明顯的留著

緞面 VS 化妝品-2.jpg  


三.棉質測試

棉質 VS 番茄醬-02.jpg 

在棉質褲上塗上番茄醬於兩處 一邊是有使用奶奶的秘密,另一邊則無

經清洗過後 番茄醬漬有淡化但還是有顏色 建議可擺放再久一些(測試只有放置十分鐘)

效果應該會更好!已經比未做任何處理效果更為顯著(兩處皆有做清水搓揉動作)


四.制服測試
制服&陳年汙垢-06.jpg

制服的汗漬也算是長年累積的(高三衣)這邊特別說明 我洗衣服時可是有仔細刷過才進洗衣機的

但就是顏色沒什麼退!也有使用泡沫式去漬噴霧靜置後再洗!(沒用..後來就放棄)

一樣是滴上奶奶的秘密後直接靜置,此次放的時間較長 約半小時後再行搓洗

制服-5.jpg    

洗洗洗

制服-6.jpg   

這真的...(歡呼) 沒做任何效果(認真) 怎麼拍都是白的!

我覺得這比其他的測試都讓我驚訝! 因為只有這個汙漬渾然天成不是加工..

也沒有洗得多大力 就是這樣硬生生從黃→白  好!有!效!


五.毛料測試

 

沙茶醬的成分含有大量的油脂 塗上奶奶的秘密後 靜置約十分鐘 清洗

 

除了一點點卡在衣縫處外,其餘的油漬皆清除

 

毛料 VS 沙茶醬.jpg    


六.終極測試

終極考驗-07.jpg  

好吧!我必須承認..最後做這個實驗的時候我妹妹都覺得我瘋了

一定要這麼瘋狂拿阿爸的衣服塗成這樣嗎XD

為了怕大家不清楚 分為有塗跟沒有塗,醬料分別是醬油/番茄醬/沙茶醬

(此次是讓醬料都乾了滴上奶奶的秘密約半小時才開始測試)

效果一樣是很顯著 而且小編發現因為清洗的過程中 水內已有些許的稀釋液體
連沒有使用的區域 稍加清洗後也會使汙漬淡去一些些喔!


呼!以上就是小編整理出來的測試過程!不得不說奶奶的秘密測試實在很有趣也比想像中有效果呢!

總結以下幾點心得給大家參考唷!

 

  • 測試的過程中並沒有很大力的搓揉!覺得重點還是在於偏深汙漬要靜置較長的時間
  • 奶奶的秘密味道真的很無害(一聞就知道)是接近寶寶沐浴乳 淡淡的味道!對我而言很加分
  • 因成分天然無害,經過這麼多清洗過程 雙手也沒有刺痛或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小編的手部有輕微的濕疹)
  • 建議若為超強汙漬(陳年)可滴上奶奶的秘密後靜置3-7天,停留時間越久,清洗時效果會更顯著喔!(也可重複清洗動作一~兩次)
  • 不需要像小編一樣,整個過程都手洗!可以稍微搓揉後再丟洗衣機 機洗也可以喔!(番茄醬那些測試不建議)
  • 除了好用!價格更是實惠!199元/瓶 替爸爸媽媽省荷包的好幫手=)

 

完整的終極測試影片底佳~

美國官網影片

歡迎轉貼分享!大家拿到商品試用後~也可以留言在下方與小編分享效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