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問我最喜歡什麼階段,那一定是高中生活了。

高職除了得念一般科目,還得在專業科目中學習,努力保持成績

創意常常圍繞著我們,設計科是非常需要和同學們討論互相學習的科系

為了準時交出作業,常常徹夜趕稿,早上再拿著個人畫板和同學們搭車去上課,回想起來生活真是非常忙碌!

也因為如此和同學間的默契情誼也不斷累積。

 

同窗三年,畢業那天我們哭得多不捨..我依然記憶猶新

時至今日已過了十年,我們依舊保持聯絡

平時各忙各的,但一聚會總是有說不完的話,整晚都在聊當年=)

 

2016年7月2日,好友 Annie 的大喜之日

從討論結婚大小事宜,甚至瞞著新娘參與求婚大計畫

一路到擔任伴娘的這一天,陪著她遵循古禮儀式,覺得一切真的是太美好

當看著 Annie 牽著爸爸的手走入紅毯那刻真的是催淚彈,我和好友們面面相覷眼眶泛紅..太感動啦

IMG_5111.JPG

(↑ 註:好朋友就是...就算妳人不在台灣也要現場Live一下)

 

婚禮上餐點很美味,流程也如我們所期望的一切順利

After Party更是敘舊的開始,久沒見面話匣子一開真的停不下來

離別時Annie送給我伴娘禮物,還不忘提醒我一定會愛用!(是多有把握)

回家打開禮物大笑~是我之前有和她討論過想買的澳洲Slip眼罩呢 XD

IMG_5231.JPG

↑先曬一張照片,粉色真的好美啊!(下方圖多)

因我本人很注重採光,覺得家裡有陽光是很舒服的事情!

不外乎也在房間側邊做了大片窗戶~但這就是夢靨的開始...

每天一大早開始接受太陽的洗禮XD ,窗簾也遮不住的陽光讓我很困擾( 光會從邊邊角角竄出來 )。

S__73515010.jpg

這一款眼罩來頭很值得探討,品牌創造人因為長期服用藥物,導致皮膚變得很敏感,

醫生就建議她可以使用真絲枕套~因為絲質的材質柔細,當在睡眠中不會因為翻身摩擦皮膚而造成傷害,

她手邊並沒有這樣的商品,就拿了家中一塊絲巾想說試試看,想當然爾效果非常顯著,身邊的朋友也開始發現她膚質上的改變,

也紛紛想要仿效,基於種種機緣,創造了Slip品牌,製作高檔真絲的枕套、眼罩等製品。

我本人也是深受皮膚不好影響(從小就有異位性皮膚炎),很注重民生用品上的選擇,所以看到了品牌介紹,讓我記憶深刻。

IMG_5232.JPG

盒底Sweet dreams,就是我現在每天最想要的祝福XD

IMG_5250.JPG

除了粉色的,男友也拿到了一個金色的我也很喜歡​,是淡淡的金不會讓人覺得俗氣。

IMG_5229.JPG IMG_5230.JPG

IMG_5261_副本.jpg

↑某一年Annie帶回的Chrismas Reindeer ❤ 擺在一起拍真可愛

IMG_5237.JPG

SLIP有許多愛用者將它和愛馬仕等級畫上等號,採用22mm頂級(6A級)100%桑蠶絲製作,

一摸就知道它的緞面觸感非常柔和細緻,可藉此減少與肌膚之間的摩擦。

IMG_5236.JPG

↑自己的床單也有真絲的材質(非同品牌) 是不是很搭呢!

IMG_5247.JPG

我手邊大概有3種類型的眼罩,很夯蒸氣的、冰溫都可以使用的、和我在飛機上專用-不會壓迫到眼睛、鼻樑款的(下次介紹)

蒸氣眼罩是舒服,但是用一次就丟棄實在有點傷本(陸陸續續用過五盒左右),且耳掛式設計有點侷限耳朵的範圍

我不是很喜歡睡覺了還被束縛住的感覺,Slip此款眼罩是整條都是鬆緊帶(如上圖) 才會成為我想購買的慾望名單。

IMG_5278-1.jpg

恰到好處的鬆緊度,不會勒人~帶上去有點無感,別看這句話有點雙關

就是我最喜歡  毫  無  束  縛  阿!沒有任何壓迫的感覺。

IMG_5249.JPG

側面的澎度非常恰到好處,鬆鬆軟軟的非常舒適。

IMG_5238.JPG

床頭櫃必備三樣-護唇膏、護手霜、眼罩

是我每天不能沒有的睡眠小物=)

IMG_5262.JPG

IMG_5273-1.jpg

已經用了第五天,如果你和我有同樣的需求,我會非常推薦此款眼罩

舒適感極佳,醒來眼周處也不會有壓痕

能收到這樣的伴娘禮,真的覺得好幸福。

 

p.s婚禮最後我抽到捧花,雖然感到很訝異 (我在台上整個愣住,拍照一定很不好看XD)

但還是很令人高興,覺得幸福洋溢啊!

IMG_5117.JPG

謹以此文,祝賀好友Annie新婚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