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時商城活動開跑囉>>>http://goo.gl/iK2cIT

買兩組就送超好玩的日本洗澡泡泡蛋糕玩具組!可依照自己喜歡的花色去購買喔!

買Ogosport彈力蹦蹦球兩組即贈送日本泡泡洗澡蛋糕玩具 B+Y+R+G+C-500 R+G+C-500

不諱言自從拿到Ogo以後(Ogosport<-太常玩了我們家都這樣叫XD)他出場率真的很高

塞到我的後車廂跟著我們走!(因為可可家實在太常出門啪啪造了 遊山玩水小CASE)

一到目的地立刻拿出來 小朋友就會自己抓去玩了!

上個月我們到了亞太生態園區(可以打鐳戰/烤肉是很不錯的戶外場地)

我覺得男生就是不一樣,我玩起來就亂飛一通,男生還可以像這樣傳球拋接!

因為飛盤的材質有彈性,小朋友走來走去也不怕K到會痛(※還是要有大人陪同唷!)

這次玩得太開心結果小毛怪彩球打到鐵皮屋屋頂上方~~~~一去不復返啦~~~

(其實我還救了他一次,第二次飛得更裡面就GG了)
若是媽咪爸爸們擔心跟我們一樣的狀況建議可以用加購的方式做購買喔!

 

 IMG_5524

同月我們到了頭城的海邊(圖片是大海與小柴)失去彩球的飛盤依舊是大家的熱愛玩具之一
(但小小人們還是一直問怎麼沒有球可以玩~看來我得去補貨了)

在沙灘上丟飛盤應該是很好跑的關係~大家拋接技術更厲害了!

 

 IMG_5522  

為什麼沒有影片?因為海水過敏的關係,可可我開始待在帳棚內再也不出來了!

回家曬傷更是嚴重!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好物!Fruit of the Earth 蘆薈膠

是我們家用必需品!冰在冰箱需要就拿出來使用!因為不含酒精所以曬傷時我就

厚厚的敷上一層!有效的去紅和鎮定喔!

(因為我蠻嚴重的!我大概是吸收完了我就會再補,畢竟退得快我也比較舒服)

夏天到了!下次我要買24oz來備用!
IMG_5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