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衣粉」是家庭每日必須品,記得在大學住校時,我選用清潔用品皆是以「香味」為主,

當時可沒在注重其他的細項,只要香噴噴的一切都好。

但偏偏我從小就是敏感膚質的人,常換了一個新牌子沒幾天,皮膚就會紅紅,我馬上停用(沒錯!這時期我是以自己的肌膚當測量基準就是了XD)

(這時候"受惠"的就是同寢的同學們..)

 

隨著畢業後年紀增長(咦?)自己賺錢可以買好一點的用品後

我開始注重皮膚狀況,網購前,我常會先查詢一下成份 保養品成份查詢請點此 (Ctrl+C/V複製貼上查詢很方便)

畢竟花了銀子若還不適合自己的敏感膚質而再去看醫生,就有點說不過去啦!

 

進了化妝品公司後更是對成份更為注重,常常會將市售商品和公司商品比較,天然與仿天然究竟差在哪裡?

也許短時間感覺不出成效,但是日積月累之下皮膚一定會告訴你的!!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美國熱銷40年【Forever New】洗衣粉

可可的姐姐旅居國外,今天寫完此篇文章時傳閱給她,

 

還很驚訝台灣有進此品牌,不斷說很好用且洗完真的很有感(色澤飽和/衣服較柔軟等)

先生家裡愛用此品牌許久(好!是的!你沒看錯!是先生做家事呵呵)

相信每個人所注重的、在意的點,皆不同!而姐姐先生家裡他們對洗衣服/燙衣服 折法,就是一句話!很-講-究

所以姐姐索性放手(非常喜悅)都讓先生做

 

然而,為什麼一定要選用Forever New洗衣粉呢?
我簡單的介紹給大家..

成份FN有五不宣言!「無毒、無氯、吳磷、無酚、無石化成份」=愛地球

不讓您和寶寶接觸到含有化學物質成份的衣物,也對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什麼衣服適用任何可水洗之衣物皆可使用(包括寶寶的衣服及您貼身小褲褲、內衣等衣物、當然~高級品如絲、羊毛織品、塑身衣皆可適用)

省荷包手洗5公升水量只需要1/4瓶蓋(瓶蓋約為5cm大小,深度cm) 用量較一般傳統劑型節省一半之多!且滾筒/攪拌/波輪 洗衣機皆適用

省力 僅用浸泡或稍加輕輕搓洗,即可完成洗衣步驟,省時又省力!

香味如果您也很喜歡天然的香味..Forever New就是呢!曬衣服時那股淡淡的清香~聞起來很舒服..我覺得那是香精沒辦法假裝出來的! 

不需大罐小罐   QQ截图20150604102236
有算過家裡到底有幾罐洗滌用品嗎?就我家長年必備的有三種!(漂白水還分兩種呢!)

Forever New讓你不需大罐小罐、不擔心搓太大力傷了衣服、也不用挑衣服來想是否要加柔軟精/漂白水及劑量太多會不會洗不乾淨等問題。

 

比較特殊的地方是,除了輕鬆省力的清洗一般換洗衣物之外,Forever New更是標榜可清洗高級品~

何謂高級品呢?不外乎就是絲/羊毛製品亦或者是帆布製品,皆可使用它來清洗喔!

立刻拿出以前的生日禮物想來試試看~因為髒污已經被停用許久的皮夾和鞋子

雖然髒但我捨不得丟掉,更不敢用一般的洗衣粉去清洗、就一直放在那邊...希望有天遇到貴人來解救他們

SAM_3599.jpg

↓來放大看一下鞋子雖然已經選了不耐髒的款式,但確確實實和原本購買的顏色差距很大了呢!

SAM_3627.JPG

皮夾帆布部分則是有擦不去的灰塵卡在帆布裡面,而皮面因放在包包裡也有了染色的情況 整體上真的不是很OK!

SAM_3609.JPG SAM_3604.JPG

清洗之前提供官方的洗滌方式,和一般傳統方式真的不同!

Forever New利用了獨特的成份分解污漬,用泡的讓污漬自然跑出來 相對的也減少了接下來搓洗的時間喔! 

(這次洗了包包鞋子因材質為多樣混合,我就沒有用此浸泡的方式)
 
 
 
 
 
 
 
 
 

一轉開Forever New發現洗衣粉摸起來非常細緻,也因粒子小而減少了結塊的狀況

SAM_3656.JPG

 

SAM_3612.JPG

可以看一下我使用的量!真的很少喔!

SAM_3616.JPG

而Forever New成份中內含小蘇打粉,放入水中稍微搖晃一下就會有小泡泡冒出,表示就有在發揮作用囉!


既然要洗我就豁出去了(反正是禮物)

也因為另一面是皮面我沒有整個浸在水裡,而是用手+海綿輕輕擦洗後..稍等約30分鐘再用清水洗淨

包
在Before/After前,我們先來繼續刷洗鞋子吧!        

  

既然要洗我就豁出去了Part 2(男友心默默流淚中) 

鞋子

用刷子沾水輕輕刷洗(因拍攝看起來有高速感,其實我是很溫柔的刷洗啦^^")

 

SAM_3636.JPG

洗完的樣子(右邊) 就拿去外面陰乾囉!

SAM_3791131

↑燈燈!有感的乾淨度啊!若你覺得不夠清楚..沒關係我們可以再近一點!

SAM_37911331

↑可以看出來髒污都從隙縫中不見了呢!終於還了鞋子的原色

↓包包乾了!我們來看看清洗後的效果吧

SAM_3650.JPG
SAM_3644.JPG
SAM_3651.JPG

咦??在哪裡?不論哪個角度都看不出來原本髒污的位置,洗的效果很漂亮呢!

SAM_36113.jpg

↑刷洗前後的照片更是不用多說的!!非常乾淨!

 

IMG_5706

這麼多尺寸中,怎麼選呢?可可是購買了最大瓶的32oz也就是908g的來用,畢竟家裡人眾多,一罐我可以用蠻久的!

而且換算下來也比較便宜喔! (上次購買的售價給大家參考,4oz=50塊/oz8oz=50塊/oz16oz=31塊/oz32oz=24塊/oz)

價差差了26塊呢!當然買大瓶的囉!(我真的很摳勤儉持家吧!)我是~節省一姐可可(摳摳)

若妳想要試用看看,或是和可可一樣常常出遊!那麼推薦你也可添購4oz(114g)!大小很適合攜帶!放在盥洗包裡非常方便呢!(我自己小罐用完後,再用大罐的填充進去XD)                                                                    

SAM_3640.JPG SAM_3638.JPG

 

 

2015夏天我們家早已經往海邊&游泳池跑好幾趟囉~

和大家一樣,游泳完我一回家(或在飯店)就會立刻把泳衣泡在洗手台或水盆內,深怕氯或其他成份會減低了泳衣的壽命!

IMG_5917

                                                                                                                                                                        

只要在水內倒一點點Forever New浸泡一陣子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除了洗淨更能除氯唷!

 

像我們女生月事來,有時小褲褲還是會不小心沾到...若是馬上清洗還能輕鬆洗淨

SAM_3642.JPG

但若是時間較久了一點!就我的經驗就會比較不好清了呢!(稍加搓洗、泡水也不一定洗得乾淨~還是會有顏色殘留)

這時我會使用浸泡的方式,倒入一咪咪Forever New在水內(水不用多)  回頭手洗時就很輕鬆囉!! 


 SAM_3654.JPG
IMG_5707

↑小人們的手抓巾/毯子/睡袍/外出包等等,也很適用喔!

 

最後...

早在世界環保意識尚未抬頭時,Forever New就對環境許下了承諾       

40年來,他不曾調整過原始配方更是驗證對人們、衣物、環境的承諾!

若您對Forever New介紹有興趣,歡迎您一起試用體驗。      

 

台灣官網 www.forevernew.tw 

購買處也推薦給和我一樣注重用品品質的妳們=)  http://goo.gl/wXaw35 台灣總代理 品質有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