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很愛當拖油瓶~奶奶走到廚房煮飯~我就跟著去!(假學習,真么鬼)

也因為爺奶受過日本教育,一些眉眉角角非常注重!總是會有很厲害的小撇步!

奶奶縫衣服、織物超級在行~(小時候 覺得兩根棍子搓阿搓的竟然就能織成蕾絲@@太厲害啦~)

曬衣服總是有自己的一套SOP~衣服要怎麼洗→曬折 可都是學問呢!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經驗累積的智慧!(心目中,奶奶=GOD)

 

繼上次寫了美國*奶奶的秘密Grandma's Secret去漬液-終極試用文 <<可點擊

奶奶的秘密天然有效且價格實惠的形象也就深得大家的心!(還沒用過的強烈推薦快試用看看喔!)

 

當然,美國奶奶的秘密,它不僅僅只有此樣去漬法寶(就像我奶奶多才多藝一樣 呵!)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女必備 家庭主婦偷懶聖物 (完全沒有遺傳到賢慧的這一項,但偷吃步可可OK的)

 

在開始之前,先給大家看我拍的五秒KO皺褶篇(超強)

 

 

 

奶奶的秘密-去皺噴霧 Wrinkle Remover

除了 成分天然 大小非常方便攜帶 以外,它獨特的淡淡香味讓你在使用時不會讓你覺得刺鼻不舒服!

看一下美國的影片介紹

除皺只要三步驟 一.噴 二.拉平 三.風乾

真的就這麼簡單!好!我知道上面那三個步驟很像電視購物(而且還是早期的松勇般粗曠聲音的 ~)

口說無憑~我們來看看Amazon購買過"去皺噴霧"客人評價

 


2 of 2 people found the following review helpful

I was very pleased with the size of the bottles翻譯:我很喜歡像這樣方便隨身攜帶的大小!

By sonja Vanderzon on August 7, 2014

Verified Purchase

I was very pleased with the size of the bottles. I thought they would be smaller. The scent is wonderful. I used the wrinkle remover on some shirts fresh out of the dryer and it worked pretty well. They smell great! I will bringing one bottle along on our cruise. I am hopeful that those wrinkles will come out easily as well. If it does, I will change this rating to five stars.

翻譯:這個味道非常好聞!我在烘乾後使用~除皺的效果非常好! 


3 of 4 people found the following review helpful

Thanks, Grandma!!翻譯:奶奶~謝謝你!!

By Stephanie N Morrow on November 20, 2013

Verified Purchase

I LOVE this product!! I was very skeptical, but bought it on a whim while waiting in the check-out line. I could not believe how well it works. It's amazing. I abhor ironing and rarely do it. Previously, if something was wrinkled, I usually just threw it back into the dryer for a few minutes and hoped for the best. This trick works so much better and is so easy and quick. My teenage boys will often have on khaki pants that are wrinkled and refuse to be bothered to take them off because they're in a hurry to leave; Grandma's Secret Wrinkle Remover quickly and easily lessened the wrinkles while they stood still for a few seconds. Now they ask me if I have some more of "that stuff" when they come downstairs with wrinkled clothing. I don't often rave about products, but this one works great for me!

翻譯:本來在買前我很懷疑到底有沒有用,直到我收到後效果真的很令我感到意外!我非常討厭使用熨斗(也很少使用),在沒接觸到此商品之前,我通常只是把衣物丟回烘乾機幾分鐘!希望他們能變平整!
但是~現在明顯的方便多了!我的孩子正值青春期!活蹦亂跳的活動讓他們褲子上總是充滿皺折,只要讓孩子站在那幾分鐘!不一會兒的時間既可輕鬆除皺! 奶奶的秘密 去皺噴霧 是如此的
快速有效!
 


16 of 16 people found the following review helpful

What's IN this stuff? 翻譯:怎麼會這麼神奇?

By Deb in Ohio on July 23, 2010

I bought some of this stuff while waiting in line at the fabric store. I was not expecting much, but when I sprayed it on my shirt and smoothed out the wrinkles, they actually WENT AWAY. I would love to know what's in this product; I don't really think plain water would have the same effect. The lady who waited on me said that the National Guard folks come in and buy a bunch of bottles at a time for their uniforms;I guess they like it, too!
翻譯:我在布莊買了一瓶去皺噴霧,說真的我沒想到會有多好用,但是當我把它噴在襯衫皺紋處,皺紋竟然都不見了!到底為什麼這麼神奇呢?我真的不認為若我用傳統方式去皺會有這麼好的效果!ps.我在購買的時候,警衛竟然也進來買了一些!哈哈~我想他們跟我一樣需要它來整理制服!

5 of 5 people found the following review helpful

By Christine Resti on May 18, 2013

Verified Purchase

I love this product bc it's efficient, quick, inexpensive and doesn't smell like anything. I really don't like the scented febreeze-like wrinkle releases.This is basic ingredients. I turned my mom and sisters on to it too- we all love it!
翻譯:我喜歡這個商品的有效!快速!價格便宜聞起來沒有負擔!我介紹給我姊妹和我媽,她們也都非常喜歡呢!

3 of 3 people found the following review helpful

Great Product翻譯:很棒的商品!

By k hughes on February 24, 2014

Verified Purchase

Cannot live without this product! Take item out of the dryer, spray, shake and let it air dry and you are ready to go!!
翻譯:我已經不能沒有這個商品了!只要1.噴上 2.甩一甩 3.等衣服乾 萬事Ok!可以出門啦~

 

(以上是我不負責任的菜英文翻譯!都還給老師了啦)

隨便一看好多好評推薦~一定要節錄給大家看!大多都是辛苦的家庭主婦的推薦呢!(感覺更有公信力)

其中提到的家中正值青少年的孩子,這篇評價我感觸最深!

因可可弟弟妹妹還在就學中!奶奶的教育就是告訴我們衣服一定要燙的平整!但有時是我不太會燙衣服

即便燙完還是會有一些痕跡!這時候噴上奶奶的去皺噴霧,有助於平反別人認為妳偷懶根本沒燙(欲哭無淚)

 

來!看看實際測試的效果吧!

制服測試↓左圖是未使用前,右圖是使用後~

除皺效果1

常常早上都是在一陣兵荒馬亂之下送弟妹去上課的!當然如果制服前一天忘記燙...那就只能穿皺皺的衣服去上課了

現在不用一分鐘!只要噴上噴霧後把衣服甩一甩(我是這樣做的XD)就會很有燙過平整的feel!(一下就乾了!)快樂上學去吧孩子!

 

↓接下來要試驗的是夏天必備款 麻料感波西米亞風衣服,穿起來涼爽但衣服卻非常容易產生皺紋

SAM_3673

↓衣服曬好晾乾都掛在衣架上,但還是會產生如下圖的皺褶,普通我在穿時一定會燙過

不然衣服又剛好是白色,皺褶就會看起來更為明顯!

SAM_3688

↓這是實際測試(背面)的照片,左邊是未使用,右邊是使用後,是不是差別很大呢?

 

 

除皺效果5  

再來轉過來正面,我基本上一面差不多是花不到1分鐘的時間!根據步驟1.噴 2.拉一拉 3.等乾(我是把整件甩一甩→動作就跟準備要曬衣服把衣服甩平一樣)

就完成囉!而且衣服並不會濕濕的!很快就乾囉~真的是出門前的必備用品呢!

除皺效果4

↓只用了半邊,但平整的效果就像用熨斗燙過一樣!
除皺效果2 

我想這個商品一定是很多人必備品之一!畢竟七早八早的起來突然要穿襯衫時還要等熨斗熱...(如果住外面也不會買到熨斗)

防皺噴霧就派上用場了!一件衣服不用一分鐘即可快速除皺,方便又神速

不過小編要很小聲的說....目前商品台灣還沒上市!(被毆)(被毆)(被毆)

等貨到一定會再跟大家分享喔(灑花~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